心血来潮

打扫文字泡。

[王黄]谎不可以乱说,恋爱不可乱谈(一)

*非常弱智

*假设同性恋情跟加老干妈的豆腐花一样已被社会接受


1.

黄少天快要急疯了。

今天他本来约了和“男朋友”一起来见他家老佛爷,结果他在淘宝上花三千块约到的那位,现在失联了。

手机打了一个早上打不通,他只能蹲在花坛上拼命用旺旺敲店家。

 

流木:

店主!店主!店主!说好的男朋友呢?不是说好早上十点钟蓝雨小区门口等吗!你过的哪个时区的时间,现在已经十点半了!我家老太太给我打了十五通电话了好不好!

忧郁小猫猫: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接了个电话,那哥们昨天接了单生意,业务技能太好被客户家长打残了,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流木:

我靠靠靠靠靠你怎么不早说!

忧郁小猫猫:

这事不赖我啊,那哥们今天早上才抢救过来,醒了马上给我打电话说这活他接不了。

流木:

那现在怎么办你快随便叫个人来顶班啊!

忧郁小猫猫:

朋友,今天周末,见家长高峰期啊。早约满了,你和你母上大人再约时间呗,就说他有事不就好了。

刚好还可以落一个“怠慢岳母大人”的罪名,完美。

流木:

今天如果我没办法给老佛爷弄个男朋友过来我就没有再约的必要了,她一定会把我从八楼推下去,大哥我拜托你什么都行给老子弄个人来好不好!

忧郁小猫猫:

行吧,看在你这么急切的份上。

但是业务熟练的现在没有,你多拍一千块我去轮休里头给你弄一个来吧,妥妥的。

流木:

你丫奸商,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他妈要给你差评。

忧郁小猫猫:

那行,取消订单呗。祝你生活愉快,亲。

呵呵。[黄豆飞吻]

 

黄少天举着手机蹲在花坛苦恼地搓着头,挣扎了一下,他还是咬了咬牙再拍了一千块。

“钱财身外物!钱财身外物!”他吼了一声。

刚好经过黄少天身旁的哈士奇被这一吼吓着了,朝着他不要命地吠,牵着狗的小姑娘捞起狗就走,还时不时回过头来打量他一下。

黄少天冲着她的背影喊:“看什么看!没见过人蹲在花坛蹭便利店wifi啊!”

 

流木:

拍好了,拍好了。大哥麻烦你快来个人啊!

忧郁小猫猫:

谢谢您的支持,亲!

麻烦你再拍个50块邮费谢谢。

流木:

什么鬼!!!!!我租个男朋友花了四千还不包邮?

忧郁小猫猫:

人家原本不接急件的啦,亲。

给你发出租车咯,不发公交。

流木:

拍了!快!麻烦让他坐火箭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忧郁小猫猫:

好嘞~

小王会在半个小时内到达约定的地点。

时候记得好评哦,么么哒。

流木:

么你妹!奸商!

 

2.

黄少天将手机重新揣兜里,坐在花坛上陷入了沉思。

他今年二十九,事业有成,有车有房长相俊俏风度翩翩能言善辩,这条件什么时候都拿得出手。

结果他打了二十九年的光棍。

高中的时候他说要认真学习,大学的时候他也说要认真学习,结果一学就学到了二十四,研究生毕业。

出来工作了五年,不用学习了,还是一条光棍。

于是他跟别人说,要先成立业后成家,然而现在业是立了,家却不是说成就能成。

不是他不想谈恋爱,是没有人看上他。

黄少天不懂啊。

从高中开始,他身边的朋友就陆续开始了恋爱,有的换了几个人,有的和同一个人合了又分,来来去去热闹非凡。黄少天陪过告白前的舍友偷偷喝酒壮胆,跟着哥们几个围堵过下晚自习的女神,在电话微信上解决过无数爱情的烦恼,而经他代笔过的情书,更是每每都能俘虏目标的心。

他觉得自己简直是缘分的小天使,爱情的丘比特。

黄少天以他的热情,点燃了无数把爱火,而他自己的那一把,像泡水的火柴头,怎么擦都擦不着。

 

3.

本来想着没有对象就没有对象吧,缘分没到急也急不来,结果有些事竟然比没有对象更让他急。

 几天前,在一位长辈的寿宴上,黄少天被混着灌了几杯不同颜色的酒,他酒量不错所以不晕乎,但菜没吃几口,胃里翻滚着特别难受。

于是他假装去接电话,实质躲酒店厕所里抱着马桶吐。

就当他窝隔间里翻江倒海的时候,他听见了门外压低着的议论声。

听着是他的两个远房表亲。

“哎,你看看,阿姨夸黄少天夸得,吹牛皮也不怕吹破。你说他条件那么好,怎么现在还单着,听说快三十岁的人一次恋爱没谈过。”

“谁说不是啊,每次见面就换着花样显摆,什么升职啊买车啊,他是不是那么牛逼我不知道,不过我听见八姑跟我妈说……”

“什么?你大声一点行不行。”

“她们说,他没准那个,就是那个不太行,所以这个年纪也交不到对象。”

“卧槽?黄少天阳|痿!?”

站在隔间里的被阳|痿的那位,胃里那几杯本来要吐个干净的烧酒,被激得一下直冲脑仁,差点没把他给憋爆炸。

他听准了拉链声和水声,猛地锤了一下紧关的隔间门。

“卧槽哪个神经病啊,吓我一跳!”

“哎哎哎哎哎表哥你小心点,你尿溅我鞋上了!”

“我去我裤裆也湿了……”

 

黄少天洗了把脸回到宴席,七大姑八大姨依旧你来我往地八卦着,最后还是免不了绕到他的对象上。

而仅仅一看就能将他诊断为阳痿的那位女华佗八姑,慈祥着一张笑脸:“哎哟,天仔条件好就是眼光高啊,我都不好意思给你介绍对象了,怕配不上你啊。”

黄少天心里骂了一句娘。

我条件有什么好的,你他妈私底下不传我阳|痿吗!

但他脸上笑得那个乖巧:“其实我条件真的一般,可能都配不上八姑你介绍的那些姑娘,不然也不会之前那么久都没人看上我是不是。不过啊,我已经有对象了,虽然才刚谈了几个月。”

听到黄少天有对象,大家显得有点兴致勃勃。

“哪家姑娘那么好福气啊?”

“男的呢,比我小几岁。”

众亲戚哗然。黄哥牛逼啊!小鲜肉!

黄少天得意得扬了扬眉。

“是公司下属吗,哎呀办公室恋情好浪漫啊。”有个表妹捧着脸说。

黄少天摆摆手:“不是不是,去荣耀大学打网球的时候认识的,数学系的研究生。”

众亲戚继续哗然,荣耀大学最出名的数学系,高才生啊!

就在黄少天沾沾自喜的时候,坐在他隔壁的黄太太被吓得夹着的那颗炸丸子掉碗里了也没反应过来:“天仔你……”

“哎哟,黄太太,因为我们关系还没稳定所以才没告诉你,用得着那么吃惊吗?”黄少天说着就戳了另一颗丸子要塞黄太太嘴里。

“臭小子。”黄太太躲过伸过来的筷子,不清不重地敲了一下儿子的头:“那孩子姓什么啊?”

黄少天卡壳了一下,随口瞎掰了一个普通得不行的姓:“呃……王,他姓王。”

就在他脑里飞快运转着到底那个不存在的男朋友的名字是“王思聪”会不会太俗气的时候,老佛爷只是笑眯了完美遗传到黄少天身上的那双桃花眼:“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妈妈看看啊。”

黄少天一下子被打断了既定的套路,只能胡乱地回答道:“行,行啊,你老太太什么时候有空让媳妇上门?”

“就周末呗。”

“好啊,他周末应该没课。”

嘴上是这样说,黄少天心里可是波澜壮阔。

玩大了玩大了玩大了。

谎真的不可以乱说,他要怎么去给老太太弄一个荣耀大学数学系研究生还要姓王的男朋友啊!

 

4.

当晚,黄少天回了公寓就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差点没哭出来。

“文州!文州!我怎么办,我不吐个男朋友出来我妈会吃了我的!”

“你为什么要说谎。”

“我喝多了。”他没敢给喻文州说在厕所听到的话。

“现在醒了?”喻文州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醒了醒了醒了,我不应该说谎的我后悔死了,我对不住国家对不住党,对不住人民更对不住把我拉扯大的伟大母亲。”

“国家和党还有人民没空管你,所以你还是去跟你伟大的母亲道歉吧。”

“不行不行不行,我小时候有次撒谎说早餐吃不饱多拿了两块去打游戏被我妈发现她差点没把我头按马桶里,我有阴影啊文州我不敢啊你帮帮我!”

“我没法帮你啊,我不姓王。”

“这个时候你能不能对我稍微好点!”

“可以可以。”

“你有办法吗?”

“呃,你稍等……哦……嗯……听起来不错。喂,少天,要不你去淘宝租一个男朋友吧。”

“这……治标不治本吧,难道长期租个对象回家骗我家老太太吗?不行不行不行。”

“不是,叶修说现在淘宝上有一种专门帮人解决催婚的,就是租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回家,但是条件和表现都特别差,一般家长都会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哎!我懂我懂!那到时我妈就会让我和他分手,问题就解决了!文州,你心真脏。”

“呵呵。”

“慢着,你说,叶修?叶修说?”

“是的啊,我和张新杰,肖师钦还有叶修约了今晚一起打网球,你要来吗?”

“哎——卧槽!”

结果黄少天这事在他朋友圈里一捅就捅通天了。

但至少解决问题的方法是有了。

 

5.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他上淘宝租男朋友,约定时间没见人,还被黑店多坑了一千块。

而现在眼看又过去了十五分钟,黄少天要在小区门口走出一道沟来了。

在他快要崩溃的前一秒,小区门口缓缓驶来了一辆出租车,车里走下一个高大的男人,手里提着一个水果篮。

黄少天见那个男人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条,他急切地走了过去:“你?小王?”

那个男人明显被他吓到了,但很快就淡定了下来:“嗯,我是。”

“荣耀大学?数学系研究生?”

“呃……是,请问……”

“哇靠你终于来了!”黄少天感动得张开胳膊就去搂他肩膀。

“请问你……”小王没有挣开黄少天,只是有点不自然地瞄了一眼放在他肩膀上的手。

“对对对对对,我就是你男朋友,我叫黄少天。你不要紧张看你这副样子是第一次接客对不对?”

小王被吓得果篮都要提不稳了。

“啊,呸呸呸,什么接客,是上班,上班。小王你听着,今天就拜托你了。虽然你外型条件太好,长胳膊长腿的,但没关系,你有大小眼!外貌不重要,反正等一下你性格表现得差一点就好。其他店主都和你说了吧,加油,事成了天哥给你多几百块小费。”

小王脸上写满了:Are you kidding me?

“不要嫌少好不好,为了租你这个男朋友我花了四千,你钱肯定不少。”黄少天说。

小王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出口,就听到有人喊:“黄少天!”

黄少天转头,看见他老佛爷正健步如飞磨刀霍霍地向着他们走来,他敏捷地一把就捉过身边人的手,十指紧扣,笑着说:“妈!我男朋友来了!”

老太太顿了顿,露出了一个非常惊喜的笑容。

黄少天趁机掐小王胳膊,凑他耳边问:“哥们,哥们,你叫什么?”

“杰希!竟然是你!原来少天的男朋友是你!”黄太太惊喜地叫道。

黄少天张了张嘴,他脸上写满了:

Are you kidding me?

 

6.

哦,原来小王叫王杰希。

不,问题不在这里。

租男朋友租到我妈熟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18)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